close

昨天朋友上來台中找我

想要去新社花海,我就帶她上去

不過本人這次沒有拍攝花海

因為已經去了三次,包括這次的話

第二次和同事去就已經拍攝很多了

不過這次上去,也發現這次花開得比較密集

不過因為昨日天氣不佳,所以很早就下山了

雖然已經早上十點左右了,不過還是很冷

而且這次去也有看到之前沒有看到的地點

像山茶莊,裡面擺設了許多不同的山茶花

名字都取得相當地特別

朋友在蘭花處拍攝時間花比較長的時間

拍攝結束,我們大約在下午三點左右就下山騎到市區

本來要去一個地方,不過路況不是很熟

再加上天氣不佳,又加上我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直接去Mr. 38一中店

這天我們繞了許多了><

到了那裡,我們在等點餐的時候

我先拍攝今日於白色森林公園內AU' DOT購買的物品

_DSC4959.JPG 

_DSC4967.JPG 

上面這對耳環是我送她今年遲來的生日禮物

當然我也自己也有購買一付

這是台灣人自己設計的

有興趣者可以到那裡購買

本來有看上戒指,但是沒有我的指寸所以就沒有購買

該感到慶幸嗎?幫我省荷包.....

耳環我也是買同樣的款示,不過呢,是不同色

額外也有購買「艋舺肥皂

以下是它的官網

有興趣者可以進入購買,價格一樣

我買的肥皂是「春」

功效:保濕水潤、去除老廢角質

成份:槴子、檜木精油、薄荷精油、尤加利精油、椰子油、橄欖油及棕欖油

_DSC4983.JPG 

它一共販賣9種香皂,當然也有販賣髮皂

不過只有一個,名稱為「髮」

額外我也有購買放置香皂的東西

_DSC4982.JPG 

_DSC4994.JPG 

額外,我還有購買沐浴手套

我有摸,材質我很喜歡,摸起來和一般不同

它摸起來比較不讓人覺得粗粗,不舒服

它摸起來比一般細,所以我就購買了

_DSC4995.JPG 

_DSC4996.JPG 

_DSC4998.JPG 

在拍攝途中,我點的餐點已經送上了

我點的是豬排咖哩,辛度可以自由選擇

我勾選二辛,但是送來的一點也不辣

反而是我朋友的比較辣,她勾選一辛

在想,應該是搞錯了辛度吧!

咖哩的口感....個人還是愛好另一間

不過它的豬排炸的剛剛好,我喜歡

_DSC4969.JPG 

_DSC4971.JPG

 _DSC4972.JPG 

它還有附湯,湯頭ok!

_DSC4975.JPG  

裡面還有放置不同畫

_DSC4986.JPG 

_DSC4990.JPG 

雖然時間上不算晚,不過當日天色真的很差

很快就暗下來,很像七八點的天色

加上當日風大,朋友還要騎車回去

所以那天並沒有拍攝太多照片

就這樣子,渡過了一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