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號不用上班,不知道要去哪裡....

 說上次和同事、朋友都有經過慈濟宮但沒有進去過

 以想想好吧!這次就給進去逛逛

 便去吃我喜歡上的一間小吃店

 是不知道有沒有開

 為上次和同事跟朋友都是晚上去的

 今天是中午要出門,所以不知道有沒有開店

 碰碰運氣,順便逛一下,豐原的菜市場

 我對這間廟的爐很有興趣

 沒有看過這種的

 _DSC5673.JPG     

 今天到慈濟宮的時候

 剛好遇到某間小學老師帶學生來畫畫

 _DSC5676.JPG 

 _DSC5690.JPG 

 _DSC5694-1.JPG 

_DSC5696.JPG 

 好了,也參拜結束了,準備去吃午飯

 豐原夜市就位於慈濟宮的隔壁而已

 我要吃的小吃店,很明顯,就在我的左手邊

 _DSC5704.JPG 

 上次我和同事來就是吃這間店,好開心,中午有開吔!!

 老板娘的口音很特別,上次來吃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

 而且上次來的時候,剛好遇到中天新聞要來訪問這間小吃店

 不過,這間老闆娘說:不好意思!我們現在很忙,抱歉!

 我上次是吃她們的蒜肉飯和沙茶乾麵各一碗,各35元

 我覺得算便宜,因為真........的很好吃!!

 給它五個讚,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因為太懷念那個味道了,所以今天又再去吃一次

 本來是很想要再來點個魚肚湯,但肚子有點塞不下食物了

 個人覺得她家的麵有點小碗,所以又再來點蒜肉飯

 她蒜肉飯的肉一律是瘦肉,我也給她五個讚

 有圖欣賞,我現在自己看還是很想再去給她吃別的.....

 _DSC5707-1.JPG _DSC5709.JPG _DSC5711.JPG 

看完這篇文章,若不吝嗇幫個忙推文一下吧!!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