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就很想去南投溪頭

 因為很少可以放到假日

 家人他們都去過了除了父母親

 自己也很想要去那裡走走

 所以自己就上網搜尋一下

 結果發現台灣好行有專門賣套票

 門票費+來回車票的費用一共四百元

 我是在台中高鐵地下一樓服務台購買的

 至於搭程時間,最好事先打電話詢問

 _DSC5954.JPG 

 我是搭程早上十點二十分的車,抵達終點需一個小時半的車程

 本來是想要去內湖國小再去妖怪村

  但基於時間不足,所以就直接遊妖怪村以及空中走廊

 妖怪村真的不大,那裡有許多商店,可以進去拍攝

_DSC5761.JPG  

  我在妖怪雜貨買了兩本筆記本

 是專門用來寫日記並蓋上戳章用的

 另一本是送給我姐的

_DSC5753.JPG 

 上面那本是我目前用的,這本是姐姐送給我的

 在妖怪雜貨店裡有看到筷子,當下有衝動想買下來

 但試夾了一下,不太好用,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_DSC5746-1.JPG   

 你也可以在那裡購買名信片,結完帳之後

 在旁邊附設的桌椅上,寫下寄信內容及地址

 然後就可以蓋桌上的戳章,即可送出

 當然名信片的價格有包含郵票費用

_DSC5763.JPG 

 之後我就往裡面開始逛了,在此處拍攝的照片不多

 因為我想大家也看很多了吧!

 所以這次我拍攝我自己喜歡的角度和不同的風景

_DSC5823.JPG

_DSC5849.JPG 

_DSC5866.JPG 

 逛完妖怪村之後,記得姐姐有跟我提起空中走廊的事情

 看一下旅遊指南,發現它就在妖怪村的後面

 其實搭台灣好行公車的話,一到終點站,空中走廊就在裡面

 【國內旅遊 - 南投】

   溪頭杉溪一日遊 (台灣好行 溪頭線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