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797

直到現在我仍記憶猶新

在我小時候,我坐在父母親的中間,父親騎著老式摩特車戴我

前面載著兩個姐姐,母親坐在最後面,深怕我跌倒,抱著我的腰

 

直到現在我仍記憶猶新

在我小時候,父親讓我坐高高

在我小時候,我躺在床上和父親鬧著玩

而用斷一顆牙齒,然後大哭

找母親大聲哭著,爸爸歉負我

 

現在想著想著,仍會想哭

時間一轉眼,我們都長大成人了

這些有過多少快樂、傷心、爭吵....等等

 

是否等他們老了,走不動了

我們是否會像他們對我們小時候那麼地耐心 

 

慢慢地傾聽他們說話

慢慢地陪他們走完人生最後那段路程...

慢慢地

_DSC6748  

記得小時候,真得過的很開心

每天開懷大笑,不知道長大成人要面臨什麼事情

那種簡單又單純的笑容,不知道曾經何時,已經消失我們彼此之間

那份簡單又幸福的笑容,我們曾經何時會再度看見呢?

_DSC6933  

 

大家一定要幸福,有空抱抱自己的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