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2-06-16-21-03-49 

看書看到頭好暈,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懶得出門補習,所以在寢室裡自習

不知道是不是離念書時代太久遠,還是怎麼樣

完全看不懂書字面的涵意

離考試日期只剩下50天,完全沒有信心

只能硬著頭皮去考試,而且今天才發現我繳交的報名表上

我竟然忘記簽我的名字,不知道會不會審核通過>.<

但願可以一切順順利利的,願上天眷顧我讓我順利考上我要的系所

最後一名也無所謂,我只求有學校也有我要的系所,我就很感謝了

現在就在想說,考完試我要去哪裡玩了

在想著考完試,我要請年假出國自助旅行

想要一邊出國自助旅行,帶著相機,看著不同國家的文化

思索著自己人生下一個計劃,這樣子的生活是我一直所期盼的

想著要買一台車

想著要嬌正牙齒,想著下一步的旅程

想著下一個計劃,想著下一個方向讓自己的生活及腦袋更充實

想著下一個夢想

我的人生有太多的計劃,也只能一步一步地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