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840.JPG  

 這裡很美吧!這裡是我一次和朋友們走路經過的,我就決定下次我一定要進來拍攝

 這裡在Brisban離Central Staiton很近,出來車站在Anna Street 只要左轉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在那裡我和我朋友有先去一些博物館、美術館和藝術館參觀,有的可以拍攝有的不行

 我很喜歡Brisban一間圖書館,因為的建築和採光做得非常好,利用最自然的方式呈現

 在一樓是個咖啡廳,若是念書念得累了,可以出來喝杯咖啡,欣賞美景,放鬆自己

_DSC0807.JPG  

_DSC0809.JPG  

 超愛這間圖書館的採光方式,真的很舒服,即使外面很熱,裡面仍感到涼爽

_DSC0812.JPG  

 裡面的擺設方式很清楚,有時候走到另一個空間會讓人以為來到另一個地方

_DSC0813.JPG  

 之後,我們就前往去 St John's Cathedral

 裡面會有中文簡介,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那索取

 而且他們也會有固定時間在那裡做導覽,至於時間可以在他們官方網站查尋

_DSC0824.JPG  

 光是外觀,我就深深地被吸引了,雖然我不是教徒,但是我很喜歡這樣子的建築

_DSC0864.JPG  

_DSC0865.JPG  

 這上面每位的表情和服裝都不同

_DSC0894.JPG  

_DSC0890.JPG  

 我個人詞窮,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而且那裡離Qeen Street很近

 交通很方便,心情不好的人或是需要靜一靜的人可以來教堂坐坐

 沉澱自己的心,尋找最初的自己也是不錯的地方

 最後再付上另一張圖,利用光線所反射出來的

_DSC0851.JPG  

  Thsi is our life.   

  George Burns, Comedian said

  " I'd rather be a faliure at something I love than a  success at something I hate. ''

  Remember follow your dreams whatever it's very hard.

  Do the best for every dady. Caus' tomorrow maybe will be different.

  For me and for everyone.  Don't forget the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