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澳門自助旅行,拖到現在才打網誌,我們是住「新濠天地酒店」

 我們第一次到機場時,光等接駁車就等了半小時超過,因為語言問題

 普通話,有些人還是聽得不是很懂,所以造成誤會

 話不多說,其實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接駁車,可以抵達很多觀光景點

 當然有的還是有例外的,他們公車錢其實不貴

 我們第一站其實是要去別的地方,但因為坐錯接駁車就這樣子誤打誤撞逛下去

 出來旅行嘛,別計較太多,我們第一天對路很不熟悉,所以大部份都用問的

 所以我們第一站到了「議事亭前地」,超多觀光客,在這裡還有「仁慈堂博物館」

 有收門票費,我記得是五元港幣,在這裡也收澳門幣,來都來了,就進去看一看吧

 裡面的老先生人很好,會介紹只要你有問題的話,很熱心

 

 

 

 若要逛的話,要在這間白色建築物旁的小巷子走進去才是⋯⋯⋯⋯

 這裡的角落有個小攤販,生意很好,不知道在賣什麼,味道挺香的

 不過人真的太多了,所以也沒有去嚐鮮⋯⋯⋯⋯

 再來一張議事亭前地的照片吧⋯⋯⋯⋯

 

 

 

我們從早上在機上有吃東西後就再也沒有吃了,延著上圖這條路一直走

 有一間很好吃的小吃店,這家店很有名,也不用多介紹了

 

  

 

在這家店的斜對面,有一個古蹟可以參逛,叫「盧家大屋」

 

  

 

這裡的建築物很特別,有中西合併的感覺,光是大門和葡萄式百葉窗,很協調

 在延著這條路往下去,會看到「大堂前地」

 

 

 

 

 

 

 

 

 

 

話說這條路上,真的不到五分鐘就來一台名車,都不便宜,對我而言

 這裡拍攝完畢後,我們又折返到「板樟堂前地」往另一個方向前進「大三巴牌坊」

 這裡的觀光客真的很多,在這裡還是大部份聽到是廣東話居多

 

 

 

  

 

上圖,這裡叫坐「耶穌會紀念廣場」,很多人都會在這裡坐著休息,有forever 21商店

 「大三巴牌坊」拍攝完之後,我們又往後面走,這裡很安靜,我們順便坐著休息

  兩位討論著下個行程,因為其實這時候已經五點左右了,肚子也餓了超不多了

  這裡還有古蹟「哪吒廟」及「舊城牆遺址」,這裡的廟也很早就休息了

 

 

 

 

 

 

 

這裡逛完之後,我們又用走的繞小巷子,剛好看到這個場景,聽說滿有名的

 我是不太清楚,來得時候也看到外地觀光客在這裡逗遛挺久的

 

 

 

之後我們去哪,我也忘了一乾二淨,所以我也不知道下圖是哪

 只知道是在某家飯店隔壁而已⋯⋯⋯⋯因為我們有去看十二生肖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還滿多人去參觀的,迠是某家酒店的特色之一

 

 

它是會動的,訴說著萬物,然後會有一顆假樹出現,表現四季景象出來

 至於第一天晚上吃了什麼,我也忘了⋯⋯⋯⋯⋯⋯

 拖太久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