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41 

很難得可以去吃,因為個人認為價格不斐

過進去吃了之後,會覺得值得,因為服務態度真的很<讚>!

而且很飽,超飽的,我們點了五份主餐,一起吃

這樣子就可以每道都吃到了,我家不吃牛肉

夏慕尼牛肉一共有四道,所以其餘的主餐我們都有吃到

IMG_0342 

一口就給它吞下去吧,很讚!

前面可以看著主廚為我們準備的主餐

我看著看著會忘記眼前的食物

連服務生的聲音我都會選擇性沒有聽見

話說米奇有帶相機出門,但忘記帶電池

整個就是不開心,結果小豬就問米奇要回家拿嗎?

大龍回道:不用啦!

小豬問米奇要不要拿她的手機拍?

米奇就默默地點頭,但米奇的心還是很想要用單眼拍><

IMG_0343

IMG_0349

IMG_0362 

個人很上圖那道菜,是櫻花蝦炒飯

很好吃,不會鹼,一般的櫻花蝦炒飯會鹼

他們的不會,而且飯中還有小小顆的透明的

大龍說炒飯裡面還有櫻花卵,所以吃起來脆脆

IMG_0374 

我沒有看到巧克力這道甜食

結果服務生拿出熱巧克力倒下去

然後熔了,我就哇。。。。

他回道:怎麼了嗎?還是客人妳想吃這道,我們可以為您換上

我回:沒有,我想要拍照片。。。

來不及,這道甜食讚喔!!!

IMG_0382 

上圖這道甜食是我點的,不甜!!

之後有填寫意見表,我們家美女在某一道菜寫普通

之後有位女服務生就過來詢問原因

我們家美女說,喔,不好意思是填寫錯了

都很好吃,其實我們家美女會填寫普通是有原因的

普通她指的是櫻花蝦炒飯那道菜

她覺得普普,是因為菜色出的順序

因為前面菜色味道都比較突出

所以之後再吃櫻花蝦那道會覺得普通

 

我們會來這家店是因為要提早慶祝母親節

大伙們一定會認為也太早慶祝了吧!

的確啦!不過沒有辦法,畢竟米奇的時間很忙

上班時間也不固定,也不能確定五月份能不能準時回來慶祝

所以大伙們才決定提早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