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961拷貝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去苗栗南庄鄉

那天剛好我大夜下,另一位同事是下大夜

我們在討論要去哪裡玩

結果她說她之前的同事要開車

之後我們就決定去苗粟南庄鄉

那裡給我的感覺和九份有點類似

可能那天是清明節吧,所以人潮並不是很多

我們就到處吃吃拍拍,不到二個小時我們又回場了

那裡有一間看起來像是遊客中心的感覺

_DSC6969拷貝 

在門口的左手邊你可以看到有在販售明信片

一張廿元整,包含了郵資,有很多張

也有立體的,我和我另一位同事一起購買

她問我要寄給誰丫?我回:自已丫!

並寫上給自已的話,然後再和我同事兩個的名信片一起拍一張

_DSC6977 _DSC6980  

在回程我也買了醋,二瓶蜂蜜醋和鳯梨醋

同事問道:你不怕嗎?你今天還要上大夜呢!

心想:對厚!

她回道:算了,你又沒有再怕的!

我笑笑,之後我還是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