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2-07-02-15-43-48

     望著窗外的景色,今日天空不算藍,但仍有白雲

     當感到孤單時,自己會抬頭望著天空發呆著

     就在那心中在無法控制時,接著就滂沱著

     思索著,我的人生,我的未來,現在的路

     看著別人的部落格,每個人都是這世界的旅人

     我們都背著自己的行李到處寫著自己的日誌

     累了,就會停在那一刻,思索著自己的未來

     遇到叉路時,仍會停下腳步,望著四方,詢問著周遭的人

  ﹣﹣﹣﹣﹣﹣﹣﹣﹣﹣﹣﹣﹣﹣﹣﹣﹣﹣﹣﹣﹣﹣﹣﹣﹣﹣﹣﹣﹣﹣﹣﹣﹣﹣﹣﹣﹣﹣﹣

 ﹣﹣﹣﹣﹣﹣﹣﹣﹣﹣﹣﹣﹣﹣﹣﹣﹣﹣﹣﹣﹣﹣﹣﹣﹣﹣﹣﹣﹣﹣﹣﹣﹣﹣﹣﹣﹣﹣﹣   

       昨日的悲傷眼淚就灑在泥土上

      讓它滋養著,等待開花那天成為幸福時

      我們再將那份幸福留在最心中深處......

  ﹣﹣﹣﹣﹣﹣﹣﹣﹣﹣﹣﹣﹣﹣﹣﹣﹣﹣﹣﹣﹣﹣﹣﹣﹣﹣﹣﹣﹣﹣

  ﹣﹣﹣﹣﹣﹣﹣﹣﹣﹣﹣﹣﹣﹣﹣﹣﹣﹣﹣﹣﹣﹣﹣﹣﹣﹣﹣﹣﹣﹣

               只是直到現在的我仍望著窗外那遙遠的一方

               只是直到現在的我仍會期望著不要忘記初衷

               只是直到現在的我仍會將記憶留存在心深處

              

 

                      只為的是...

                               當一個人無力時,

                                       這會成為我再次啟程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