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3.JPG  

上週五和主管會談結束,今天則是另一位主管也會談結束

 終於定案了,一切就等那天到來而已,如果一切都順利的話

 今天會談除了自己本身之外也有說其他的事情

 不知道今天所做作為是對是錯,但無論對或錯,我只知道此事勢在必行

 下了班,就和同事約好出去聊個天,在去的路程上一直仰望天空

 心想,今天的天空真的很美很美,大地洗滌後的天空真的很蔚藍

IMG_0645.JPG  

 很快地,在這裡生活快滿二年了,自己也沒有想過會在這裡生活兩年

 在這段時間,我的生活目標一直更改,直到今年才確切下來

 一直朝這個方向走,在無知的未來裡,潮潮地靠近,漸漸地茫然,漸漸地失去自我

IMG_0652.JPG  

 人生的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只是想要簡簡單單地生活,簡簡單單地呼吸

IMG_0642.JPG  

 人生就這麼一次,我不是很獨立的人,我只是很清楚現在的我要的是什麼
 人生就這麼一次,我不是很瘋狂的人,我只是知道任何時候要把握和珍惜
 人生就這麼一次,就好好地為自已的人生用力的呼吸用力地感受心臟跳動
 人生就這麼一次,就好好地為自已的人生用力地好好地活下去
 因為我們都明白人生就這麼一次,不會再重新來過
 因為我們都明白人生如花蕊,盛開必有凋謝的一刻,那就用力地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