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7  

 

回頭看看,我有好一陣子沒有上來寫日誌了,也有好一陣子沒有PO照片

老實我也是好一陣子都沒有出門遊玩散散心,這一陣子一直在準備未來

這個「未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實現,畢竟這是我的願望之一

這之間,發生了許多事情,在台中生活說真的不是很長但也不是很短

我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人,因為我可以一邊工作一邊遊玩一邊實踐我的夢

 

現在的我幾乎每天都在倒數日子,倒數可以夢想成真的日子到來

希望工作可以讓我做到八月底,如果這中間可以和平下去的話

今年我已經二十九歲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每天上班工作、看書、學習、成天胡思亂想.......

每天想著趕快離開現在工作環境,每天想著可以簡簡單單地生活

 

有時候想著如果我的「未來」實踐了成真了,我下一個夢想是什麼?

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未來」會成真

但我想第二個「未來」會在第一個「未來」找到答案的

倒數計時離我的「休息日」12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