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8866  

今天一樣像是瘋子出門了,第三之六的大夜,前一天晚上明明又睡不好,心情又差

下了班看到外面的天空不出門好像又對不起自己,自己又很想要出門散散心

本來可以直接出門,但是剛好手機又快沒有電,等它充到80﹪都已經十點半了

完全毫無想法也不知道路就這樣子騎著小紅出門,又是亂騎一通的日子

一樣照就我還是騎快速道路74線下方的機車道,記得路名叫環中路吧!

然後順著騎下去,就會接台三線了,自己也很白痴根本不知道車程離集集很近

就一直騎者台三線也完全沒有接縣道或者是中投,就這樣子傻傻地騎了三小時

騎到都快瘋了,其實騎到南投市區時,就可以騎縣道139了會心較快速

回程我就只花兩個小時就到了,縣道139不長,到了車程時真的發現這裡還滿適合家人出遊

看很多拍車程火車站,本來要拍的,但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真的起不勁

一路上就是很累又很想睡覺,之後到了車程,我突然看到明潭湖

在騎車的路上旁邉又有河水溪泮,水真的好清,心想那就去看看明潭湖好了

結果才發現原來明潭就在車程火車站的上端而已,我在車程火車站只有逗留十五分鐘

_DSC8846  

_DSC8840  

我到車程站只有在這裡逗留拍照,剩下的我只有看看而已完全沒有拍

之後我又返回停車場,再往上騎上去,就看到明潭湖了,那裡幾乎沒有人只有一家子

很安靜,我又開始老人病犯了,再那裡又開始發呆整個放空什麼都不想

是放空到我快睡時,我發現原來已經二點半了,才想說要回台中,又隨手拍拍了幾張照片

_DSC8870  

在騎去車程車站路上,右方會有一個溪水河泮,可以走下去拍攝,那裡也是完全沒有人

所以回程時我又鎖性地停下車走下去拍了,那時太陽公公真的好像要我曬乾似的

那天也不知道怎麼搞得,拍起照片回去才發現大部份都失焦了,整個就是.....

 _DSC8877  

其實在這裡河水溪泮附近很熱鬧,應該是車程最熱鬧的地方了吧!

這時候有小七真的很方便,隨便一碗泡麵和飲料又開始在那裡呆坐

就這樣子結束了,只是覺得真的太遠了啦!回途才發現原來騎縣道139可以通到集集

而且那天集集也很熱鬧,只可惜那天我真的體力不支又加上晚上還要下班

如果哪天我又發了瘋我想以我的性格還是會騎去那裡看看吧!

_DSC8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