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8702  

這是我第4/6大夜去的,我只能說我那陣子真的是精神太好了

出發前又上網查一下 GOOGLE MAP,看了一下不遠,本人是從潭子區出發的

之前有去過苗栗卓蘭大安溪,所以去東勢林場個人是覺得還好

一樣騎豐原大道也就是台三線,順著騎下去,會看到豐原大道三段接四段十字路口

那時先暫時不要右轉,等看到四段接五段時再向右轉,也就是看到豐勢路的時候

再向右轉即可,之後就順順地騎下去就可以,之後會騎到一個叫東勢大橋

騎過東勢大橋之後你會看到你的右前方有個中國石油加油站

那時候不要順著騎,而是往中國石油加油站的右方騎,之後你就注意看指標

因為東勢林場指標在那裡不是很明顯,所以騎到中國石油加油之後就注意指標

以免迷路,從潭子區騎到東勢林場時速若是保持五十,路況不錯的話,大概45分鐘就到了

所以不會很遠,騎去東勢林場,路上其實就有梅花、梨花和楓葉了

騎去東勢林場路途上也會經公墓,去東勢林場也可以搭公車,可以到豐原火車站那裡搭

搭豐原公車站那裡有服務台,只要跟服務人員說您要到東勢林場就可以了

聽說要坐一個小時左右,門票費250元,額外要再付停車費用,機車是30元,小型汽車50

剛開始聽到門票費250元會覺得小貴,價格不優,不過進去之後會覺得OK

個人會覺OK的原因是因為其實在東勢林場有很多人在維護整理花草木

_DSC8674  

那天去,天空並沒有藍天白雲,天氣算是暖,旅遊客並不是多,大部份都是夫妻

手牽著手,在櫻花樹下微微地淺笑,說著說著走著走著,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那天只看到兩個家庭出去遊玩,一個朋友們旅遊而已,剩下的都是老夫老妻來賞花

在汽機車停車場那裡就可以看到少許櫻花,當下拿起相機要拍攝時,影幕卻出現記憶卡已滿

整個心都糾了一起,當下傻了眼,之後我去客服中心請工作人員幫我格式化看看

那天真的很幸運,因為我和對方都沒有讀卡機這個東西也不知道對方主機有沒有SD卡放置

結果很幸運地真的有,她們就幫我把SD卡整個格式化,當下超開心的,也鬆了一口氣

_DSC8675  

個人不是很喜歡拍櫻花,原因是因為櫻花都朝下,個人拍攝技術也不是很巧

所以拍攝櫻花照片並不多,在客服中心的時候有詢問還有楓葉嗎?

工作人員是說幾乎沒有了,不過今年的李花開的很漂亮

當下聽到有點小傷心,希望可以看到櫻花、李花、梅花和楓葉

一直走著一直走著路上都有櫻花,有一個園區是櫻花區,不過那天去的時櫻花沒有盛開

之後再繼續往下去走,發現在左方有個幾株櫻花是盛開,陽光穿透櫻花的光線真的很美

_DSC8714  

再順著走下去時,往高處看有個地方真的很美,那裡是就專門種植李花區

雖然也不是每株都盛開,但是至少有一排李花是盛開的

_DSC8742  

東勢林場真的很大,一天要將它全部欣賞完畢當然是不可能的,所以就選擇性的欣賞

之後我就走入朱羅紀園區裡面,當下其實還是有楓葉的,不過真的不多

_DSC8770  

_DSC8777  

我在東勢林待的時間真的不長,因為晚上還得繼續上班,還要上課

所以很快地我又回台中去了,又開始計劃著、期待著下次的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