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8624  

今天是我2/6大夜去彰化田尾公路花園之一的菁芬園休閒農場

我會知道這裡是看到某一位部落客寫的文章才得知的,出發前我有事先查一下路線

也有問同事,之前她有在彰化工作四年左右,其實路線真的很簡單

反正就是從台中後火車站復興路一直順勢騎下去,因為那條路就是台1線

復興路就會接中山路了,而中山路有台中、烏日、新烏日然後就接到彰化市區

然後就會接彰化縣市的中山路,還是一樣的路名,所以不用懷疑

之後就會看到彰化基督教醫院再來就是彰化秀傳醫院,然後再接著騎下去

一樣還是中山路,之後上方都會有路標指示田尾公路花園,那時候要右轉

右轉之後你會看到在你的左方有一隻龍,類似燈會場所,之後會看到火車鐵軌

當下會有紅綠燈,過了火車鐵軌之後記得請要左轉,左轉後再一直順著騎下去即可

老實說我那次騎去那裡的確有迷路因為我自己亂騎沒有注意到路標所以有迷路了一下

_DSC8572  

到田尾時就要開始注意田尾公園花園指標,它是位於在民生路上,因為民生路路不是很寛

右轉進民生路之後,菁芬園休閒農場就差不多快到了,這時候就要注意看右手邊的指標

菁芬園休閒農場網路上是寫門票費一百元,不過老實說沒有人在收門票費

門票費是可以折抵消費,但是我當天必沒有進去消費,我只有做拍攝的動作而已

剛開以騎進去時,其實觀光客並不是很多,所以可以盡情拍攝,進去知道才知道原來它是落羽松 

_DSC8590  

那裡真的很安靜,水也很清澈,清澈到可以到裡面的魚

那裡甚至有在飼養雞、鴨和鵝還有一些蔬菜,所以食材算是自給自足,可以吃得放心

他還有安排時間可以讓觀光客進去看母雞下蛋,印象中啦!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_DSC8598  

在往下走下去時,左方會有一個小湖,裡面還有放幾顆樹在種植

我當下在想好像忘憂森林的感覺只是比忘憂森林少了一些神祕感而已

_DSC8555  

老實說那裡不大,半小時就可以結束,所以我又返回拍攝一次

_DSC8634  

_DSC8621  

化妝室在用餐裡面,化妝室外面的溫度反而顯得溫暖許多,那裡也有種稙花草

_DSC8647  

之後本來要回台中了,走到機車停車場時,發現我機車旁有一朵花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他從哪裡掉下來

_DSC8648  

_DSC8651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個 APP 名字叫 WHAT'S THE NUMBER

http://wtn.storysensecomputing.com/

這個軟體很方便,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看看,這個開發案是由台灣人自己設計的

而且又是免費的,當你當下有想要去的地方只要輸入地名即可

他會立即顥示地址以及電話顥示,並告訴你要如何前往,只一個很方便的電話

他的方便性等你們去發現

 

菁芬園休閒農場 電話:04-8223535 / 04-8243535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流木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